【皇权富贵】恶臭小情侣



♪流水账


♪依旧傻屌


♪以下会出现语句不顺逻辑不通


♪OOC都是猪猪斌的错


♪请勿上升正主

 



❀ 

大家好,我是黄新淳。今年20岁,是国内偶像男团成员。我比较喜欢照顾人,是团内的暖男担当。

 

话是这样说没错,可我真的不是知心姐姐。

 

事情是这样的。最近Justin老来跟我抱怨范丞丞没情趣,讲情话的时候以为是battle土味情话跟他哈哈哈;真的土味情话battle的时候又屁都不放一个。我担心他俩会吵架就赶紧安慰Justin,范丞丞这个人是呆了一点,可是什么事不都先考虑你,哪里买东西不给你买。

 

“你怎么能说我们丞丞呆?”

  

妈耶。

 

Justin你这个人怎么听话只听一半。

 

算了,看在你年龄小的份上哥哥我原谅你,行吧能和好就行。

 

没过几天呢,范丞丞也来跟我抱怨,觉得Justin答应交往之后就变了个人,也不像之前那样爱脸红爱撒娇软乎乎了,还会嫌他不浪漫。

 

“男人的嘴骗人的鬼。”

 

“是不是男人吃到嘴里就变坏?”

 

..............我不想听你们发展到哪一步。

 

还有范丞丞你怎么回事,你还是不是上面的??我能怎么办呢,忍着翻白眼的冲动给他开导,Justin不喜欢你还跟你天天睡一块干嘛,02年的人了还特意开个QQ农场陪你玩你还有啥不满意的。

 

“哇黄新淳你这个人怎么偷窥别人的?”

 

???

 

范丞丞你说说你是不是有毛病,我们一个寝室我又不瞎。谁没事想看小情侣秀恩爱我真是服了,单身狗没人权吗?更别说有时候我还特意给你俩盖被子我真是闲得慌。

 

好吧,黄新淳你要淡定。莫生气,莫生气;别人生气我不气,气坏身子又何必;我若气死谁如意,况且伤身又费力。

 

我原来是这样想的,别跟恶臭小情侣一般见识。

 

“新淳啊,Justin和丞丞跟我说你老八卦他们恋情是怎么回事?”

 

????

 

“队长你听我——”

 

“你这样对队内团结不好啊,你自己反省一下。这次澳洲带回来的礼物没你的份了。”

 

八卦你🐴

 

呼——

 

莫生气,莫生气;别人生气我不气,气坏身子又何必;我若气死谁如意,况且伤身又费力。

 

我就气死也要先把范丞丞黄明昊打一顿!

 





大家好,我是丁泽仁,河南人。今年19岁,是国内偶像男团成员。哦,对了,我来自大自然。为什么要加最后这句话呢?别问我问粉丝。

 

今天我在这里实名举报队内某对小情侣。

 

我这个人,在恋爱这方面的确有些迟钝。据说他们两个眉来眼去双箭头很久了才在一起,全队里只有我没看出来他们暧昧过。这也没关系,我是真心为他们高兴。

 

我是迟钝没错,可我不是眼瞎。你们大早上堵在厨房门口亲什么呢,范丞丞的手还放在Justin屁股上揉。我是没看到呢还是没看到呢还是没看到呢?

 

“不是,哥,我们在讨论早上吃什么。”

 

“哦。”

 

上次乐华见面会,范丞丞讲Justin屁股翘,我的脑海里只有两个人激吻的画面。我丁·宇宙直男·泽仁受不了这个,快从我脑海里删除,删除!

 

“虽然Justin屁股翘但丁泽仁的屁股抖得最快。”

 

???

 

我求范丞丞你闭嘴,真的受不了这个,我要控制不住我的拳头了。你们秀恩爱就秀恩爱关我什么事。

 

哦,还有一件事才使我下定决心举报恶臭情侣。

 

那天下午我吃坏肚子,急着冲向厕所,看到两个人手牵手从厕所里出来。别问我为什么两个人在厕所,我不想知道别让我想象。

 

牵手吧还不肯放开,看着我过来了;这两人牵着的手一抬让我就这么过去了?我不到一米八就该接受这样的考验吗?你们怎么不回nine percent让王子异试试呢?

 

我一个直男,为什么要承受这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❀

大家好,我叫李权哲。今年17岁,是国内偶像男团成员。是团内的团霸和团宠担当,是的你没看错,就是这样。

 

我有一个爱好是当别人爸爸,具体行动是跑到一个人旁边凑近他的耳朵边,小声的说我是你爸爸,然后趁着对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哒哒哒跑远。

 

乐趣无边。

 

而我现在再也不想听到我是你爸爸这句话,连我这一点小小的兴趣爱好都要剥夺。这都是黄明昊和范丞丞的错,我以前从来不知道爸爸是这样一个色彩情感丰富的词语。

 

那天我和往常一样在跟Justin争论谁是谁爸爸,连朱正廷都懒得管我们,范丞丞非要凑过来。

 

“Justin你再回忆看看谁是你爸爸?”

 

刷的一下Justin的脸变得通红,我去啊你回忆起了啥不可告人的东西。我,李权哲,还是未成年,你们干嘛呢。

 

“昨天在床上喊爸爸的是谁?”

 

你们俩干啥呢!

 

大家好,我,聋了。我要买一副没听过这话的耳朵。

 

再次强调一边,我,李权哲,未成年!

 

不是,你们小情侣的情趣非要拿出来说什么呢。没看到那边朱正廷在翻白眼,丁泽仁都在捶胸口了吗?

 

后来Justin送给我一箱坚果,我以为他终于良心发现,他们的恶意秀恩爱行为已经严重影响队内成员(我,李权哲)的日常生活,要补偿我。我还美滋滋的想,特意挑选我喜欢吃的坚果,这次就原谅他们了。

 

“丞丞说我最近上火不能吃坚果。”

 

????

 

你送就送你非说这句话膈应我干嘛,让我愉快的脑补不成吗?有人问我还吃不吃,废话别人送的不吃白不吃。

 

我,李权哲,总有一天打败恶臭情侣,登上食物链顶端。










评论 ( 91 )
热度 ( 899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铁血贾母猪猪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