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体110


【禁私转】




       (百分九老年夕阳红单身团)


王子异:七夕快乐。


小鬼:...........


小鬼:都是大龄单身狗有啥快乐的。


林彦俊:



王子异:怎么说也是个节日。


尤长靖:今天美食店情侣餐有优惠哦。


朱正廷:这跟我们有什么关系.....


尤长靖:一人吃完情侣餐不就可以了。


尤长靖:



朱正廷:.....当我没问。


Justin:谁是大龄单身狗了?

   

Justin:我才不是。


范丞丞:?!


蔡徐坤:??


陈立农:是啊。


陈立农:我和Justin还未成年呢。


范丞丞:



范丞丞:吓死我还以为...


尤长靖:还有我这个02年的未成年呢。


朱正廷:好好好。


Justin:再说我还有tin宝陪着。


小鬼:tin宝不是你儿子?


小鬼:禽兽啊。


Justin:???


林彦俊:



尤长靖:怎么突然发出这样的感叹啦。


林彦俊:我以前上学的时候。


林彦俊:经常有女生为了吸引我的注意故意摔倒啦。


蔡徐坤:哇哦。


陈立农:厉害。


林彦俊:可我真的很生气欸。


林彦俊:摔倒就摔倒非要踩我鞋干嘛。


林彦俊:



尤长靖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陈立农:然后呢。


林彦俊:还有什么然后?


林彦俊:我没要赔偿啊。


Justin:.....凭实力单身。


范丞丞:林彦俊:球鞋高于一切。


林彦俊:有句话我很认同啦。


林彦俊:你不能踩着aj亲我。


林彦俊:可以踩着我亲aj。


尤长靖:



陈立农:我是参加这个节目才知道有土味情话这个东西。


陈立农:以前有女生跟我说看她的腿。


朱正廷:她的腿怎么了?


陈立农:我也是这样问的。


陈立农:她说因为我就走不动路了。


Justin:这不就是土味情话嘛。


尤长靖:那你回她什么啦。


陈立农:



陈立农:可我那时候以为她在诈骗。


陈立农:学校里有监控,我没碰到你哦。


蔡徐坤:噗。


朱正廷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Justin:Fine


Justin:各位都是凭实力单身。


小鬼:我想起来一个、


小鬼:那天凡子跟我说以前有女生请凡子教她玩游戏。


范丞丞:带妹上分。


小鬼:凡子就准备去握鼠标教她。


小鬼:结果那女生不松鼠标。


尤长靖:哎呀。


陈立农:手把手教学哦。


范丞丞:



小鬼:然后凡子当机立断把妹子手掰开。


小鬼:嘴里还逼逼你不把鼠标给我怎么教你玩游戏。


Justin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Justin:我看凡哥这一辈子就跟游戏过吧。


范丞丞:不也挺好的。


小鬼:所以为啥要谈恋爱。


小鬼:是游戏不好玩还是歌曲不够写。


小鬼:



蔡徐坤:看来我不用担心成员感情问题。


蔡徐坤:就这个情商。


蔡徐坤:也发展不了什么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分量的乱写


OOC都是猪猪斌的错


提问箱回答


我担心各位老师觉得我蹭热度orz






提问箱

https://peing.net/zh-CN/hyy1827





评论 ( 115 )
热度 ( 110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铁血贾母猪猪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