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体109



【禁私转】




        (百分九老年夕阳红歌舞团)


范丞丞:


林彦俊:?


蔡徐坤:怎么了?


范丞丞:我现在很无语。


尤长靖:说出你的故事。


林彦俊:让大家开心开心。


范丞丞:


范丞丞:我在宿舍旁边瞎逛。


范丞丞:碰到一大爷在遛狗。


Justin:



王子异:Justin早啊。


Justin:早。


王子异:然后呢。


范丞丞:我打眼一看长得好像五百万。


范丞丞:我就仔细看了一眼。


范丞丞:那狗也看我一眼。


陈立农:你好无聊哦。


范丞丞:我再看它一眼,它还看我。


Justin:


Justin:这样吗?


小鬼:还能有狗长得像五百万?


蔡徐坤:噗。


蔡徐坤:小鬼你这是diss了啊。


陈立农:@朱正廷


小鬼:你干嘛??


陈立农:一个顺手啦。


范丞丞:我就一直盯着它看。


范丞丞:那狗也盯着我看。


范丞丞:


范丞丞:我也在想还有狗能丑成这样?


尤长靖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小鬼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Justin:我看丞丞你是缺少社会的毒打。


王子异:所以这是一段看上眼的故事?


林彦俊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尤长靖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范丞丞:


范丞丞:......不是。


范丞丞:子异你怎么回事。


范丞丞:持续了一段时间之后。


范丞丞:那大爷看看我又看看狗,说你们认识?


Justin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爷心想缘分啊。


范丞丞:缘分你🐴


陈立农:看来这是只狗狗很喜欢你哦。


范丞丞:呵喜欢。


林彦俊:故事还没结束呢?


蔡徐坤:这只狗狗也太好玩了吧。


范丞丞:这狗听完大爷说的话。


范丞丞:立马扭头再也不看我。


范丞丞:



王子异:它可能表达的意思是不想认识你。


范丞丞:还嫌弃我?


范丞丞:



范丞丞:我还没嫌弃它长得像五百万呢。


尤长靖:哈哈哈哈这狗狗智商好高哦。


Justin:范丞丞。


Justin:友情提醒。


范丞丞:?


Justin:这不是演习!这不是演习!


尤长靖:?


蔡徐坤:又怎么了?


Justin:正廷哥正在百度搜索孩子成年了能打吗。


Justin:



尤长靖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林彦俊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范丞丞:???


朱正廷:



范丞丞:咋啦这狗在我床上尿了两泡。


范丞丞:我还不能说它丑了?


朱正廷:你的荣幸懂吗?


小鬼:你的荣幸懂吗?


Justin:你的荣幸懂吗?


范丞丞:



范丞丞:你们两个狗腿。


尤长靖:对了。


尤长靖:你们代言饮料啦。


尤长靖:好喝吗?


朱正廷:谁?


尤长靖:乐华。


Justin:



范丞丞:我怎么不知道我代言过饮料。


朱正廷:我怎么不知道我代言过饮料。


尤长靖:



林彦俊:



尤长靖:看嘛。


陈立农:这好像是汽水哦。


朱正廷:.............


范丞丞:.............


朱正廷:泽仁怎么回事。


Justin:这个叫留香珠。


Justin:.....是洗衣服用的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五百万在丞丞床上尿尿来自乐华快看漫画的直播


今天分量的乱写


OOC都是猪猪斌的错


提问箱回答









提问箱

https://peing.net/zh-CN/hyy1827






评论 ( 85 )
热度 ( 100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铁血贾母猪猪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