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体58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百分九老年夕阳红歌舞团)


朱正廷:我把买的小蛋糕放冰箱了。


朱正廷:想吃的自己去拿啊。


尤长靖:!


尤长靖:我来了。


尤长靖:等我,我一定是第一个。


范丞丞:我已经到了。


范丞丞:



Justin:丞丞帮我带一个。


范丞丞:OK


蔡徐坤:有脏脏包,子异要我帮你带吗?


蔡徐坤:@王子异


Justin:子异还吃这种垃圾食品的?


蔡徐坤:上次周洁琼老师请我们吃蛋糕的时候。


蔡徐坤:我看子异拿了三四个脏脏包。


蔡徐坤;应该是挺喜欢吃的吧。


陈立农:真没想到子异也会吃蛋糕哦。


朱正廷:养生人设倒了?


王子异:........


王子异:坤坤不用帮我带。


王子异:我吃了四个月食堂,吃点脏脏包很正常吧。


Justin:有理有据令人信服。


Justin:扯上食堂一切皆有可能。


范丞丞:隔壁在干嘛?吵死了。


小鬼:隔壁突然嚎叫干啥呢。


林彦俊:尤长靖刚刚落地成盒。


范丞丞:懂了。


范丞丞:尤长靖你嗓门真的大。


尤长靖:

  

尤长靖:哇你和小鬼整天蹦迪扰民我说什么了吗?


蔡徐坤:你们忘了上次去鬼屋玩。


蔡徐坤:小鬼大叫吓退一只鬼了吗。


小鬼:那也是逼退了一只鬼。


小鬼:我难道不厉害吗?


陈立农:很厉害哦。


陈立农:我反正学不会啦。


小鬼:???


林彦俊:呵。


林彦俊:上次跟尤长靖去坐过山车,他喊的是。


林彦俊:林彦俊!!!我后悔了!!!


陈立农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朱正廷:林彦俊:???


林彦俊:整个车都得知道我名字。


Justin:那你也应该大喊:林彦俊!!!我不要坐过山车!!!


Justin:这样整车都不会知道林彦俊到底是谁。


林彦俊: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子异脏脏包





今天见面会报纸游戏分组167、259、348,包剪锤决定的分组是真实存在的吗?首页都疯了什么大三角啊



评论 ( 48 )
热度 ( 1077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铁血贾母猪猪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