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体57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百分九夕阳红歌舞团)


小鬼:呵。


小鬼:@尤长靖


尤长靖:干嘛啦。


小鬼:我!长!高!了!


小鬼:



陈立农:👏👏👏


蔡徐坤:👏👏👏


朱正廷:👏👏👏


尤长靖:.........


尤长靖:你长高就长高艾特我干嘛。


小鬼:我很快就要脱离170Club了。


小鬼:180在向我招手。


尤长靖:



林彦俊:前天你们两个还凑在一起让子异锯腿。


林彦俊:结果今天友谊说断就断。


蔡徐坤:盖章认证塑料兄弟情。


小鬼:呵。


小鬼:身高面前,没有友情。


王子异:什么?锯腿?


尤长靖:哎呀开玩笑啦。


Justin:笑看两个矮子。


陈立农:我最近也有长高啦。


林彦俊:农农明显有长高。


范丞丞:感觉都跟子异差不多了。


蔡徐坤:农农这个生长速度怕是要长到两米。


蔡徐坤:



范丞丞:年轻就是好啊@朱正廷


朱正廷:???


朱正廷:放心等会儿就过去打你。


王子异:小鬼你长高了多少啊?


小鬼:一公分。


尤长靖:切。


尤长靖:我还以为多高呢。


尤长靖:



小鬼:我的一小步,尤长靖的一大步。


Justin:不对。


Justin:小鬼的一小步,尤长靖的原地踏步。


尤长靖:.................


尤长靖:好气。


尤长靖:咒你永远179。


陈立农:白草黄云塞上秋,小鬼止步一七九。


朱正廷:农农你有毒啊。


小鬼:???


小鬼:农农你有事没有??


陈立农:我去赶作业啦。


陈立农:大家再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109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铁血贾母猪猪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