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体55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百分九老年夕阳红歌舞团)


范丞丞:磊子这个人什么都往外说。


范丞丞:采访的时候又CUE我。


王子异:说你什么?


范丞丞:......就一件衣服的事。


范丞丞:小事。


陈立农:如果只是一件衣服,你的反应不应该这么大吧。


范丞丞:.........


陈立农:请叫我名侦探农农。


陈立农:



Justin:丞丞非要穿磊子马上出门要穿的衣服。


Justin:不给就要剪刀石头布。


小鬼:幼不幼稚。


蔡徐坤:丞丞心理年龄五岁不能再多了。


Justin:石头剪刀布输了还是丞丞穿。


王子异:厉害。


范丞丞:哥我喊你哥行不行。


范丞丞:别拆我台。


Justin:行吧我勉为其难的闭麦了。


Justin:



朱正廷:难怪人家磊子讲你赖皮。


朱正廷:微信备注都是范老赖。


尤长靖:老赖哈哈哈哈哈哈。


小鬼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。


范丞丞:呵小鬼。


范丞丞:



小鬼:???


林彦俊:报应说来说来。


小鬼:兄弟干啥呢不知道用活泼这个形容词啊。


林彦俊:所以嘲笑别人在心里就行。


林彦俊:表面上


林彦俊:



朱正廷:才两个月。


朱正廷:我竟然就这样习惯了中老年表情包。


林彦俊:谢谢大家的捧场哦。


Justin:没有大家只有朱正廷。


范老赖:我没习惯,别带上我。


范老赖:啥玩意??


尤长靖:



范老赖:谁改的?!


尤长靖:我们群里只有一个管理员吧...


王子异:@蔡徐坤


范丞丞:@蔡徐坤


Justin:@蔡徐坤


蔡徐坤:哎呀我想装不在线的。


蔡徐坤: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丞丞穿磊子衣服可以找B站视频av22617693



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10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铁血贾母猪猪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