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体54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百分九老年夕阳红歌舞团)


范丞丞:评评理啊。


蔡徐坤:?


范丞丞:采访问杰哥谁会毫不犹豫的借给他十万。


范丞丞:杰哥只说Jeffrey。


王子异:Jeffrey肯定会借。


范丞丞:我难道不会借吗?杰哥忘记我们RAP帮的情谊了吗?


范丞丞:



蔡徐坤:丞丞也会借的吧。


范丞丞:就是。


范丞丞:身为RAP帮的Justin你会不借吗?


Justin:会。


范丞丞:???


Justin:万一是假冒杰哥的骗子怎么办。


Justin:人傻钱多我只做到后面两个字。


Justin:而你,全占了。


范丞丞:.....我就当做你夸我善良。


Justin:


陈立农:别骗自己了吧。


蔡徐坤:农农一脸纯真的说道。


范丞丞:农农你是魔鬼吗?


陈立农:不是哦。


陈立农:我只是讲实话啦。


蔡徐坤:农农一脸真诚地说道。


林彦俊:哈哈哈哈哈哈哈丞丞好惨。


小鬼:范丞丞惨遭打脸。


朱正廷:天然黑农农上线。


范丞丞:坤坤你怎么回事?


范丞丞:还是不是我老大,咋老拆我台呢。


蔡徐坤:

蔡徐坤:好啦不开玩笑了。


蔡徐坤:必胜客半价活动@全体成员


蔡徐坤:


陈立农:👏👏👏


小鬼:我的发型是不是很酷!


Justin:酷!


朱正廷:就是有一点点像八爪鱼。


尤长靖:看饿了。


小鬼:???


尤长靖:等下。


尤长靖:为什么我那栏食物那么多?


林彦俊:为了写实吧。


尤长靖:???


小鬼:看图可以得到一个等式,坤坤+丞丞+Justin+正廷=尤长靖


尤长靖:这合理吗?我小鸟胃。


尤长靖:还有光丞丞的食量就跟我一样!等式不 成 立。


范丞丞: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13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铁血贾母猪猪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