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体65



【禁私转】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(百分九老年夕阳红歌舞团)


蔡徐坤:叭叭叭粑粑娜娜!


陈立农:粑粑娜娜呐呐呐!


蔡徐坤:OK


陈立农:OK


朱正廷:.........


朱正廷:这是你们的例行仪式吗?


朱正廷:每天都要来一遍。


尤长靖:两傻子。


长靖:人在我旁边啦,表情像完成了什么大事一样。


范丞丞:你们口头上对话就算了。


范丞丞:打字还要来一遍是什么意思。


Justin:请你们以后私聊。


Justin:我不想智商被同化。


林彦俊:我存了一个新表情包欸。


林彦俊:发给你们看哦。


林彦俊:



Justin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Justin:收藏了。


王子异:............


王子异:我们什么时候能脱离土味?


蔡徐坤:不可能的。


蔡徐坤:你看看Justin和林彦俊。


范丞丞:小鬼疑惑的样子。


范丞丞:



Justin:接着小鬼发出控诉。


Justin:



范丞丞:最后小鬼向彦俊发起挑战。


范丞丞:



尤长靖:哈哈哈哈哈你们干嘛用小鬼表情包聊天啦。


尤长靖:小鬼怎么还没出现?


王子异:他在厕所呢。


蔡徐坤:在写歌吧。


朱正廷:你们两就欺负小鬼不在吧。


陈立农:这样子哦。


陈立农:我刚好想上厕所我叫他出来一下吧。


范丞丞:???


Justin:???


小鬼:歌词写完了!


小鬼:我果然是全团最聪明的崽。


尤长靖:小学鸡被打现场要出现了吗。


小鬼:.........!!!


小鬼:受死吧!


王子异:房间太小别磕到头。


蔡徐坤:我还去看看情况吧。


朱正廷:...........


朱正廷:没事了坤坤。


朱正廷:小学鸡拿光剑打架能出什么事呢


林彦俊: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坤坤和农农小黄人对话在花路之旅和昨天的见面会上都有表现


小鬼在厕所歌是偶像有新番


晚上有事就提前更新啦


新版本出来之后我的阅读量少了四分之一欸

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121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铁血贾母猪猪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