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体64



【禁私转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(丞丞生日快乐今天你就是老大了)


朱正廷:丞丞惊喜吗!


小鬼:兄弟惊喜吗!


尤长靖:我有偷偷瞄一眼欸。


尤长靖:丞丞整个人都被吓到呆住。


尤长靖:



范丞丞:........


范丞丞:当dream音乐中途停掉的那一刻。


范丞丞:我真的以为舞台事故。


陈立农:丞丞脸上浮现六个大字我是谁我在哪。


蔡徐坤:虽然公司很不靠谱,这种低级错误还是不会有的。


范丞丞:心想音响组咋这么不靠谱呢。


范丞丞:我姐好不容易来现场看我的舞台。


范丞丞:我差点就要在心里疯狂辱骂音响组了。


林彦俊:我范丞丞下一秒就要拿音响组祭天。


尤长靖:???


小鬼:啥玩意???


范丞丞:你能不能不要给我乱加弱智人设。


范丞丞:



陈立农:林彦俊最近又在看什么弱智小说哦。


林彦俊:从小说里学土味情话不可以吗?


Justin:请把小说发给我谢谢彦俊老师。


范丞丞:还有你们几个全往后台跑!


Justin:去后台拿蛋糕嘛。


范丞丞:我一瞅舞台上快没人了我也赶紧往后台跑。


朱正廷:幸好我及时拉住丞丞。


朱正廷:表扬我!


朱正廷:



小鬼:表扬表扬。


蔡徐坤:小鬼的表扬毫无灵魂。


小鬼:暴力终于用在正途上。


尤长靖:所以你有没有感动到啦。


范丞丞:哼我就承认有那么一点点吧。


王子异:不枉我大早上来藏蛋糕。


尤长靖:偷偷问一句哦。


尤长靖:蛋糕挺好吃的哪家店买的啊?


蔡徐坤:我和正廷去买的蛋糕,你看我们两个谁会告诉你吧。


蔡徐坤:


尤长靖:蛋糕哪里好吃了一点都不好吃!


蔡徐坤:我今天的妆发还是挺成功的。


蔡徐坤:我看ikun挺喜欢雀斑妆的样子。


陈立农:喜欢的应该是化着雀斑妆的坤坤而不是雀斑妆吧。


王子异:精辟。


陈立农:名侦探农农上线。


朱正廷:这样我们团已经有三个人化过雀斑妆了。


Justin:不如大家都试一次吧。


Justin:



陈立农:我可以啦。


范丞丞:OK


王子异:.........你们认真的吗?


王子异:雀斑妆?我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丞丞生日惊喜可以找微博ID:想喝丞汁


马上要就要快本了


如果只有十分钟


快本没死爱豆世纪死了


(虽然跟爱豆世纪没有关系我就想骂公司)


评论 ( 60 )
热度 ( 103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铁血贾母猪猪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