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体89



【禁私转】



        (百分九老年夕阳红歌舞团)


蔡徐坤:Justin在韩国玩得怎么样?


王子异:好不容易能有一次休假。


王子异:要好好放松啊。


Justin:爽!


Justin:还有新淳真的很会照顾人。


Justin:完全不用担心被揍。


Justin:



小鬼:其他人最近都在干啥?


王子异:我在准备生日会。


林彦俊:是哦。


尤长靖:子异生日快到了欸。


蔡徐坤:礼物我已经准备好了。


Justin:我最近两天在韩国准备挑礼物。


尤长靖:我送食物子异会喜欢吗?


尤长靖:



陈立农:不会。


陈立农:子异不吃垃圾食品的。


王子异:谢谢大家。


王子异:心意到了就行。


蔡徐坤:正廷怎么还不出现?


蔡徐坤:还没拍摄完?


林彦俊:拍完了吧。


林彦俊:我看他发微博感谢工作人员了。


小鬼:我觉得他在是沉迷养狗。


小鬼:微博连发三条养狗日常。


尤长靖:正廷可能是想转型宠物博主。


尤长靖:



朱正廷:我来了。


朱正廷:@Justin@Justin@Justin


Justin:生活又要对我做出怎样的摧残。


Justin:我都出国了还不放过我。


Justin:



小鬼:Justin又在演戏。


朱正廷:帮我带两件衣服。


Justin:哦。


Justin:什么牌子?


朱正廷:Ader Error。


王子异:这个牌子虽然不是我喜欢的风格。


王子异:最近还挺火的。


蔡徐坤:走的是文艺感的复古同时还带点搞怪的性冷淡。


蔡徐坤:上次和摄影师Can Dagarslani合作拍摄的粉色卫衣我就挺喜欢。


Justin:我当时也想入一件可惜只有粉色。


Justin:我昊哥不能总穿粉色就没买。


Justin:

     

朱正廷:Justin我要的款式私聊你了。


Justin:OK


尤长靖:.......你们又在说什么。


陈立农:对不起是我不懂时尚。


尤长靖:对不起是我不懂时尚。


林彦俊:对不起是我不懂时尚。


尤长靖:我怎么记得正廷前两天刚买过新衣服?


朱正廷:我的衣服,穿上拍完照就是旧的了。


Justin:四个月前买的衣服现在就是复古款。


王子异:衣服被人夸过就想再买新款。


蔡徐坤:衣服千千万,新的最好看。


小鬼:



小鬼:我什么时候才能拥有有钱人的快乐。


陈立农:这种话题丞丞居然没参加欸。


尤长靖:你忘了他参加爸爸去哪儿拍摄要收手机啦。


蔡徐坤:看来已经开始录制了。


蔡徐坤:我又在担心丞丞会不会把自己和小孩子都饿到。


林彦俊:既然丞丞不在。


林彦俊:



林彦俊:



林彦俊:



Justin:哇你怎么能这样。


尤长靖:让林彦俊老发别人表情包。


尤长靖:活该。


Justin:我也来。


Justin:




尤长靖:??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屁股梗来自微博ID:佳洁士美白鸭贴


衣服牌子是我在网上随便找的


OOC都是猪猪斌的错


提问箱回答




别抱了!!让他们待在原来的地方不好吗!!

下次这种我就不回复了

你们可以在评论区自行掰头


提问箱

https://peing.net/zh-CN/hyy1827


Lof老是吞我的回复!!

我昨天美滋滋一口气回完二十条,刷新一看只剩下一条

还有两次我回复了五遍都回复不上....




评论 ( 64 )
热度 ( 10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铁血贾母猪猪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