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体75



【禁私转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百分九老年夕阳红歌舞团)


朱正廷:乐华出的新歌你们听了吗!


范丞丞:是不是很酷?


Justin:去听去听!


Justin:


蔡徐坤:歌刚出的时候我就听过啦。


蔡徐坤:挺好的。


蔡徐坤:就是有点魔性。


王子异:还挺洗脑。


王子异:woowoowoowooskrrskrr。


陈立农:我也听过了哦。


Justin:农农觉得怎么样?


Justin:就是要你夸夸的意思。


Justin:



陈立农:最近刚好学到一篇古文。


陈立农:其中有一句话挺适合的。


Justin:此曲只应天上有,人间能得几回闻?


朱正廷:咳。


朱正廷:Justin我很欣赏你的自信。


小鬼:兄弟人要有自知之明啊。


小鬼:

 


陈立农:是这句话啦。


陈立农:京中有善口技者。


蔡徐坤:???


Justin:???


范丞丞:???


尤长靖:这句话什么意思啊?


小鬼:差点忘了长靖是外国人。


范丞丞:就是我们很擅长唱歌的意思。


尤长靖:范丞丞你看我信不信。


林彦俊:



范丞丞:?


林彦俊:



范丞丞:你干嘛?


林彦俊:



范丞丞:彦俊你再放表情包我要骂人了啊,,,,,


小鬼:!!!


小鬼;客厅那本圣经是谁的?


朱正廷:Justin的。


小鬼:我水杯里的水不小心倒在书上了。


范丞丞:!!!


范丞丞:那可是我们乐华镇宅辟邪二宝之一。


林彦俊:什么东西??


王子异:镇宅辟邪?


蔡徐坤:.....等等我带的是偶像团体没错吧?


蔡徐坤:



尤长靖:是的哦。


陈立农:那还有一个是什么啦。


林彦俊:农农你的关注点真的很奇怪欸。


范丞丞:还有一个是朱正廷开过光的佛珠。


小鬼:你们乐华是不是有毛病?


小鬼:



范丞丞:不关我事啊。


朱正廷:这本圣经对Justin来说还是很重要的。


朱正廷:小鬼你还是陪他睡吧。


小鬼:???


小鬼:啥玩意?


尤长靖:群里还有我这个未成年呢干嘛啦。


朱正廷:.....赔他书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刚实习的前几天没什么事我就提前更新啦


今天依然在瞎几把写 OOC都是猪猪斌的错


我时常因为自己写的过于弱智担心被嫌弃,因为LOFTER改版之后有个什么日榜周榜月榜,我发现我写的聊天体在榜上....


总之感谢大家喜欢!






评论 ( 93 )
热度 ( 1287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铁血贾母猪猪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