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体71



【禁私转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百分九老年夕阳红歌舞团)


蔡徐坤:我看了昨晚的跑男。


蔡徐坤:大家的表现都不错。


小鬼:那必须的啊。


尤长靖:哼坤坤你当时还说我会是第一个被撕的人。


尤长靖:我明明是MVP!


尤长靖:



蔡徐坤:好好好我承认你厉害。


蔡徐坤:给你鼓掌。


林彦俊:那是因为守方不能攻击只能被撕吧。


范丞丞:要不然以你第一个碰到晨哥的情况。


范丞丞:估计当场GG。


尤长靖:没有如果。


林彦俊:问个问题。


范丞丞:说。


Justin:准奏。


小鬼:???


小鬼:Justin你一个人又搁在儿演什么戏。


林彦俊:我在被撕之前讲的笑话不好笑吗?


林彦俊:南——呱——


林彦俊:



陈立农:我们还是说下一个话题吧。


王子异:我撑到最后了。


王子异:就和我保证的一样。


蔡徐坤:👏👏👏


朱正廷:👏👏👏


朱正廷:我.....


朱正廷:就不说我第几个淘汰的了....


陈立农:可是大家都知道欸。


Justin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范丞丞:农农一个事实暴击。


陈立农:

朱正廷:你闭嘴。


陈立农:好哦。


尤长靖:子异你和王大陆前辈真的像欸。


林彦俊:你们剪刀石头布一个总输一个总赢。


林彦俊:真的很奇妙。


尤长靖:命运的相遇啦。


王子异:......


王子异:我剪刀石头布总输,但是这次赢了大陆哥。


林彦俊:这就更奇妙了。


王子异:.....粉丝说是命运女神认错了人。


小鬼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蔡徐坤:哈哈哈哈哈还是你粉丝吗。


陈立农:我刷微博刷到一张好玩的动图。


陈立农:当时我们正好低下头都没有看到欸。


陈立农:



小鬼:哈哈哈哈哈哈活该!


朱正廷:???


朱正廷:农农你说好的闭嘴呢?


小鬼:让你老搞我。


朱正廷:



Justin:友情提供证据。


Justin:小鬼惨遭迫害。


Justin: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瞎几把写没有灵感


OOC全怪猪猪斌


其实昨天小橘说南呱的时候我笑死


今晚乐华见面会的橙橙太帅了吧我疯狂流泪

评论里有小可爱告诉我正正不是第一个淘汰的,是跑男剪辑的问题



评论 ( 126 )
热度 ( 151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铁血贾母猪猪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