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体69



【禁私转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百分九老年夕阳红歌舞团)


蔡徐坤:你们有见过什么好玩的手幅吗?


蔡徐坤:我最近看到一个“社会你奎哥,人狠话不多”。


小鬼:可以很酷啊。


Justin:我也想要人狠话不多!


范丞丞:我劝Justin你清醒一点。


朱正廷:你看人狠和话不多你能做到哪个。


尤长靖:大概是人吧。


Justin:???


朱正廷:我手幅的一般都是人间仙子。


小鬼:

   

小鬼:为啥我有一个是人间跳跳糖?


尤长靖:可能是因为你比较跳吧。


范丞丞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跳跳糖有一点可爱。


林彦俊:人间仙子我还能理解啦。


林彦俊:毕竟仙子都在仙界。


朱正廷:我不在仙界我在人间。


小鬼:哦。


Justin:



王子异:彦俊你想说什么?


林彦俊:可是哪个跳跳糖不在人间啦。


尤长靖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蔡徐坤:好有道理。


陈立农:有个手幅是超级小帅。


陈立农:我希望下次可以看到超级巨帅。


林彦俊:农农膨胀了。


尤长靖:膨胀了。


Justin:胀了。


范丞丞:了。


尤长靖:你们两是不是有毛病?


尤长靖:

   

Justin:我最喜欢的手幅是昊哥你好帅。


Justin:



王子异:........


Justin:看看!


Justin:总会有粉丝发现我哥哥这一面的魅力的!


范丞丞:不过是粉丝为了吸引你的注意罢了。


Justin:范丞丞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?


Justin:上次见面会问你我的发型怎么样。


Justin:你给我来一个好美。


范丞丞:



Justin:你还嫌叫我女儿的不够多吗?


小鬼:女儿可还行。


王子异:还有叫女儿的???


王子异:妈粉这么可怕???


尤长靖:我感受到了来自佛系直男的恐惧。


蔡徐坤:子异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王子异:一定没有粉丝叫我女儿。


王子异:一定没有。


范丞丞:子异你要知道。


范丞丞:毕雯珺也被叫过女儿。


王子异:告辞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不会真的有人叫子异女儿吧???


不会吧???


我错了


我刚刚搜微博,有粉丝叫卜凡


山东女孩
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牛逼还是粉丝牛逼





评论 ( 68 )
热度 ( 1226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铁血贾母猪猪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