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体66



【禁私转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百分九老年夕阳红歌舞团)


Justin:你们昨天是不是忘了祝我节日快乐?


朱正廷:???


蔡徐坤:???


小鬼:昨天跟你有关系吗兄弟。


范丞丞:黄明昊你是不是又在做梦?


Justin:范丞丞有件事我隐瞒你很久了。


Justin:其实我是你爸爸。


范丞丞:傻儿子我劝你清醒一点。


范丞丞:



小鬼:幼稚。


朱正廷:表面上称兄道弟,实际上只想当对方的爸爸。


林彦俊:没想到还有小鬼讲别人幼稚的一天。


小鬼:叫爸爸这套我高中以后就不玩了。


尤长靖:叫爸爸是什么新的潮流吗?


蔡徐坤:这只是小学鸡之间的battle罢了。


小鬼:你们两个都忘了17天之前自己还在要红包了吗?


范丞丞:呃.......


林彦俊:Justin不是说自己不过儿童节的。


Justin:儿童节可以不过,红包不能不要。


Justin:



尤长靖:谢谢Justin老师,我又学到了。


尤长靖:或许,02年的我也可以...


林彦俊:不可以。


尤长靖:sad。


陈立农:我可以给你发哦。


朱正廷:我没有忘。


朱正廷:所以发红包的我才是爸爸。


蔡徐坤:???


蔡徐坤:我们团还有没有一个靠谱的人。


王子异:我吧。


蔡徐坤:子异还是很靠谱的,想到这一点我竟然有一丝感动。


王子异:八个人里有一个靠谱的人值得感动吗?


蔡徐坤:子异你能不能别说出来。


蔡徐坤:



范丞丞:尤长靖你让未成年给发红包你好意思吗。


陈立农:我没关系啦。


陈立农:反正长靖他02年的嘛。


尤长靖:...........


尤长靖:哥。


尤长靖:


Justin:可以这很农农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瞎几把写


其实昨天见面会有CUE到叫爸爸

主持人问小贾如果有女儿想把女儿嫁给哪个成员。小贾说子异因为妈妈pick子异,妈妈觉得子异成熟稳重。主持人说正好父亲节子异你祝justin。。。 


评论 ( 47 )
热度 ( 101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铁血贾母猪猪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