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体59



         (百分九老年夕阳红歌舞团)


蔡徐坤:感觉昨天见面会大家玩得都很嗨。


尤长靖:粉丝怎么一天到晚跟我battle。


尤长靖;上次那个胸口碎大石灯牌我就不说了。


尤长靖:



尤长靖:这又是什么意思??


朱正廷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陈立农:上面还有我哦。


陈立农:粉丝也太逗了吧。


小鬼:兄弟这是粉丝的合理诉求。


蔡徐坤:难道吃不胖也是一种错误吗?


范丞丞:当然是。


范丞丞:绝对是。


范丞丞:必须是。


尤长靖:附议。


小鬼:看把丞丞给急得连怼三条。


Justin:锐哥说坤坤有时候半夜两三点还在吃。


Justin:羡慕。


Justin:我也容易长胖。


尤长靖:你哪里容易长胖啦。


范丞丞:Justin你是在挑衅我们吗?


尤长靖:............没有们。


尤长靖:我最后的尊严。


范丞丞:那就。


范丞丞:Justin你是在挑衅我和尤长靖吗。


王子异:噗。


尤长靖:下线了大家再见。


尤长靖:



王子异:我的ISEE也变了。


王子异:



王子异:我昨天还晒过肌肉,结果就给我加两小辫。


朱正廷:肌肉?我比赛的时候就晒过。


朱正廷:妈粉不可能没有的。


蔡徐坤:哈哈哈哈哈哈粉丝拿出镜子的手微微颤抖。


朱正廷:死心吧。


朱正廷:看清现实.jpg


林彦俊:我觉得还是Justin粉丝比较奇怪。


Justin:?


林彦俊:




蔡徐坤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小鬼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小鬼:谁让你没腹肌还解扣子。


Justin:哥你是魔鬼吗?


陈立农:刚好看到一个表情包。


陈立农:Justin送你哦。


陈立农:



Justin:??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尤灯牌来自微博ID:蛋蛋蛋蛋蛋蛋蛋_


子异镜子来自微博ID:噢_我真有趣


小贾预览来自图站:FocusOnJustin(可以二传禁止二改)


坤坤半夜吃东西




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123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铁血贾母猪猪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