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体52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百分九老年夕阳红歌舞团)

 

蔡徐坤:纪录片海报@全体成员


蔡徐坤:



蔡徐坤:吹都给我吹。


王子异:吹。


尤长靖:.........


尤长靖:吹不出口。


陈立农:我看起来面黄肌瘦的,好像饥荒的小孩哦。


朱正廷:为什么我的脸是绿色的?


小鬼:可能是想表达人间仙子的清新感吧。


朱正廷:你看我信不信?


小鬼:如春风拂面...那啥编不下去了。


范丞丞:别扯了好吧。


Justin:他是怎么做到每一个都丑但是又能认出来的。


Justin:我脸上写着两个大字:微醺。


王子异:可能是一种艺术风格吧。


朱正廷:抽象派吗?


小鬼:是不是抽象派我不知道。


小鬼:他起码做到了抽象。


范丞丞:好歹是我们第一个纪录片。


范丞丞:认了吧认了吧。


小鬼:哎呦你们是第一个我可不是。


蔡徐坤:小鬼臭屁的说道。


小鬼:



小鬼:没看过的都给我去看啊。


林彦俊:“我可以拍三个小时POSE没有重复的”


林彦俊:“没有丑的动作只要你肯做”


小鬼:咋啦难道不是吗?


Justin:哇SWAG。


朱正廷:是是是厉害。


林彦俊:



林彦俊:这样的POSE吗?


尤长靖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小鬼:............


Justin:哈哈哈哈哈哈小鬼揍他!


Justin:



范丞丞:表情包引起不适举报了。


Justin:???


王子异:这个表情包没什么问题吧。


朱正廷:不是挺可爱的嘛。


范丞丞:




范丞丞:别搞我了好吧。


Justin: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丞丞鸭屁股梗来自微博ID:全宇宙最温柔的丞妈


自信心MAX的小鬼







评论 ( 51 )
热度 ( 128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铁血贾母猪猪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