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体114



【禁私转】




        (百分九老年夕阳红歌舞团)

 

小鬼:饿了。

 

尤长靖:饿。

 

尤长靖:

 


Justin:而我早已吃过。

 

范丞丞:而我早已吃过。

 

范丞丞:

 

小鬼:?

 

尤长靖:干嘛呢!

 

小鬼:都十二点半了。

 

小鬼:阿姨咋还不来做饭。

 

蔡徐坤:阿姨昨天说今天有事来不了。

 

蔡徐坤:我不是通知过了?

 

陈立农:是的。

 

Justin:连我不在都知道。


小鬼:


小鬼:好像是有这回事。

 

尤长靖:那我们点外卖吗?

 

王子异:我在冰箱里留了健身餐。

 

王子异:你们要是饿了可以吃。

 

尤长靖:那我们点外卖吗?

 

王子异:.........别当看不见啊。

 

范丞丞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尤长靖: 


尤长靖:水煮西兰花鸡胸肉我是真的吃不下去啦。

 

陈立农:谢谢子异哦。

 

陈立农:我吃过午饭了。

 

蔡徐坤:我也吃过了。


小鬼:

 


尤长靖:???

 

尤长靖:你们居然偷偷吃饭不喊我?

 

蔡徐坤:偷偷?

 

蔡徐坤:我以为你已经吃过了就没喊你。

 

蔡徐坤:哪有人无聊到偷偷吃饭。

 

林彦俊:可是尤长靖经常偷偷吃饭欸。


Justin:



蔡徐坤:fine


陈立农:我没想到长靖你还会有忘记吃饭的一天欸。

 

尤长靖:我以为阿姨来做午饭...

 

小鬼:我瞅了一眼这个时间点外卖要一点半多才能到。

 

小鬼:别点了。

 

尤长靖:那欢迎小鬼给我做饭。

 

Justin:欢迎小鬼给尤长靖做饭。

 

范丞丞:欢迎小鬼给尤长靖做饭。

 

蔡徐坤:噗。

 

小鬼:???


尤长靖:小鬼冲鸭!


尤长靖:



小鬼:你自说自话的说啥呢??

 

小鬼:还有Justin范丞丞瞎排什么队形。

 

尤长靖:你大前天采访的时候才说得厨艺有进步。

 

林彦俊:还说对自己的料理有自信。

 

蔡徐坤:是这样吗?


小鬼:

 


陈立农:记者问会不会在宿舍给兄弟们做饭。

 

陈立农:小鬼回答对。

 

王子异:那我期待能吃得到小鬼做的饭。

 

尤长靖:我真的有在期待的。

 

尤长靖:毕竟是董岩磊老师教出来的学生。

 

Justin:磊子做饭真的好吃。

 

Justin:正廷哥那天早上还说没胃口。

 

Justin:中午磊子做饭。

 

Justin:结果正廷哥以光速第一个吃完饭。

 

范丞丞:想吃。


小鬼:我说做饭给兄弟们吃了吗?


小鬼:



小鬼:我只回答了对,我有学牛排。

 

尤长靖:噫。

 

小鬼:掷骰子吧。

 

小鬼:

 


尤长靖:

 


小鬼: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朱正廷:

 


蔡徐坤:这可能是天意。

 

蔡徐坤:正廷你干嘛?

 

朱正廷:不是在掷骰子玩。

 

林彦俊:不是。

 

王子异:他们在决定谁做午饭。

 

朱正廷:哦。

 

小鬼:不对这不可能。

 

小鬼:来三局两胜。

 

小鬼:

 


小鬼:???

 

尤长靖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林彦俊:别挣扎了。

 

陈立农:贼心不死?

 

王子异:...农农你随便用吧。

 

小鬼:大家好我去点外卖了。


尤长靖: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日分量的乱写 


场景参见




做饭阿姨



小鬼学做饭



OOC都是猪猪斌的错


昨天提问箱










猪猪斌的提问箱




评论 ( 70 )
热度 ( 85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铁血贾母猪猪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