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体88



【禁私转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百分九老年夕阳红歌舞团)


蔡徐坤:今天早饭怎么剩下这么多?


陈立农:是我做的早饭不好吃吗?


Justin:挺好吃的。


尤长靖:我吃了两碗呢!


小鬼:兄弟你做饭很可以。


小鬼:



蔡徐坤:那是不是农农弄错分量了。


陈立农:没有吧。


陈立农:丞丞长靖每人两碗其余人每人一碗。


陈立农:没错吧?


陈立农:



王子异:没吧。


小鬼:没问题。


范丞丞:???


尤长靖:???


朱正廷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好过分。


Justin:丞丞今早没怎么吃。


Justin:说是要减肥。


王子异:减肥归减肥。


王子异:早饭还是要吃的。


蔡徐坤:丞丞不是一直说要减肥。


蔡徐坤:怎么今天就不吃早饭了?


范丞丞:我不是马上要去录综艺。


范丞丞:还是长期录制。


范丞丞:



林彦俊:原来是为了上镜好看。


林彦俊:突击减肥几天哦。


范丞丞:可是我。


蔡徐坤:怎么了?


范丞丞:已经开始饿了。


蔡徐坤:........


范丞丞:想喝奶茶!


Justin:



范丞丞:想吃火锅!想吃小龙虾!


Justin:



范丞丞:......Justin别忘了你就在我隔壁床。


Justin:



尤长靖:丞丞是不是要录爸爸去哪儿?


范丞丞:嗯。


朱正廷:特别是和雯珺一起上镜。


小鬼:那对比是有点惨。


尤长靖:哇我也想和小朋友一起玩!


蔡徐坤:我又在担心。


王子异:?


林彦俊:担心什么?


蔡徐坤:丞丞自己就是个小孩。


范丞丞:我!


范丞丞:成年了!


范丞丞:



王子异:这什么表情包???


范丞丞:表达我成年人的自信。


朱正廷:其实本质还是个小学鸡。


Justin:我们即将收看爸爸去哪儿之孩子照顾孩子。


尤长靖:可是毕雯珺看起来挺可靠的样子欸。


Justin:你也知道是看起来。


尤长靖:



尤长靖:fine。


尤长靖:当我没说。


林彦俊:可是毕雯珺可以用悠悠球哄小孩子吧。


陈立农:玩具不是要提前收走的?


林彦俊:哦。


Justin:说起来我看到粉丝说。


Justin:范丞丞可能是第一个被收走玩具的大人。


范丞丞:



范丞丞:我在丞星眼里到底多不靠谱?


陈立农:其实小孩子没有想象中难带啦。


陈立农:我侄子那时候。


尤长靖:你闭嘴啦。


林彦俊:你闭嘴啦。


陈立农:哦。


陈立农:其实只要多陪陪他多有点耐心就好了。


范丞丞:我会努力的。


范丞丞:

      


蔡徐坤:小孩子一定很可爱。


Justin:我好怕你和雯珺把人小孩子整出一口东北腔。


Justin:等等。


Justin:我为什么要用整这个字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丞丞录制爸爸去哪儿出路透了哈


今天也在瞎写


OOC都是猪猪斌的错


提问箱回答



今天猪猪斌被挑衅了吗?


被挑衅了


提问箱

https://peing.net/zh-CN/hyy1827




评论 ( 62 )
热度 ( 111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铁血贾母猪猪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