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体16



【禁私转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百分九老年夕阳红旅游团)


尤长靖:回国的感觉真好。


尤长靖:海底捞我来了!


Justin:先等等还有重要的事!


Justin:昨天我们搭配了那么久的机场时尚。


Justin:是时候检验成果了。


蔡徐坤:还是别看了吧。


陈立农:怎么啦我还没刷微博呢。


Justin:



Justin:哇我差点认不出坤坤。


蔡徐坤: ..........


蔡徐坤:这哥是不是只会用美图秀秀?


Justin: 

快来看你的美照@小鬼


王子异:这张看起来有点奇怪哦。


小鬼:哪个兄弟P的图??


小鬼:我的脏辫都要给他修没。


范丞丞:服了,要么不修要么死修。


尤长靖:幸好没有我。


Justin:拉倒吧你可有两张。


尤长靖:???


尤长靖:我去搜。


尤长靖: 



林彦俊:点击看流量男团人气成员机场公然涉黄


陈立农:??


蔡徐坤:盗号了??


朱正廷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范丞丞:点进去是这个 

 

Justin:林彦俊你是魔鬼吗?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2329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铁血贾母猪猪斌 | Powered by LOFTER